墙头超多,鸽王

幸好,你们还在(七)

终于这篇完结了,断更时间太长了,已经忘记之前的想法了,依旧文笔不好,将就一下吧

全员变身GOT刚,为我向嘎谦疯狂打call,太喜欢有尔了,我的宝宝们要一直开心下去鸭

 

正文

 

王嘉尔是被耳边王文王的声音吵醒的,他撑起身子看向王文王。

「Jack,你醒了」金有谦第一时间发现王嘉尔醒来,一个箭步跑到王嘉尔床前扶着王嘉尔坐起来。

「森呐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,有什么想吃的吗」朴珍荣随后把病床摇起来让王嘉尔能更舒服的坐着。

「森呐,来喝水」林在范把水杯递到王嘉尔手里。

「我没事的,你们不用太担心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能照顾好自己的」王嘉尔看着围在自己周围的成员笑了笑。

「你这样能照顾好自己吗,还是我们来吧」崔荣宰挤开金有谦给王嘉尔掖了掖被角。

「嘿,Jack你终于醒了,担心死我们了,你没事吧,头还晕不晕,要吃什么我给你买」王文王冲到王嘉尔面前一把抱住了王嘉尔。

「bambam,都怪你那么吵,把森尼都吵醒了,森呐,你继续睡会吧,医生说你很久没睡好了」林在范拎住王文王的衣领往后拉,同时对着王嘉尔笑着嘱咐。

「我没有,我就是太担心Jack了」王文王反抗。

「明明就是你」金有谦回嘴,然后两个人便吵了起来。

「好了好了,你们别吵了,嘉嘉要好好休息一下了」身为大哥的段宜恩发话了,然而并没有人听。

王嘉尔看着这个场面笑了,王嘉尔太喜欢这个氛围了,这样才真实。其他人看见王嘉尔笑了之后都停住了,有多久没有笑的那么开心了呢。大家想了想,好像从什么时候开始王嘉尔就不像之前一样笑的那么开心了,甚至话也变少了,他肯定很辛苦吧。大家都很心疼王嘉尔。

 

时间飞逝,很快就到了发布会的日子。

在后台,王嘉尔紧握着自己的手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紧张。

「森呐,在想什么」段宜恩把饮料贴在王嘉尔脸上笑着看向他。

「没什么,就是有点紧张」王嘉尔拿过饮料。

「没事的,我们都在呢,我们都会保护你的」段宜恩握住王嘉尔的手。

「嗯,发布会要开始了,我们走吧」王嘉尔感觉自己不是那么紧张了,拉着段宜恩的手就向舞台上走去。段宜恩看着自己跟王嘉尔牵着的手笑的很开心。

 

「请问你们这次召开发布会是因为什么原因呢」记者A问。

「最近网上有些言论对我们来说有些太过,所以我们想借着这次发布会跟大家说清楚」林在范回答。

「是指Jackson被要求退队的事是吗」记者B追问。

「是的,希望大家不要再攻击杰森了,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,他一直都会是GOT7,没有他,我们就不是GOT7了」段宜恩回答。

「对于这次事件你们有什么看法」记者C。

「对于网上的言论,我们觉得很心痛,那些口口声声说着喜欢我们的人,去攻击我们身边的朋友,我们不觉得这样是喜欢,这只是打着喜欢我们的名号为他们自己的恶毒找借口」朴珍荣很严肃。王嘉尔听见他们的回答都很懵,不应该是这样啊,怎么感觉在攻击某些粉丝。王嘉尔准备说什么,被旁边的金有谦拦下了。

「hiong,你不要说话,交给我们吧」金有谦凑在王嘉尔耳边说,桌子下的手握住了王嘉尔冒着冷汗的手。

「所以你们是认为那些攻击Jackson的人不配做你们的粉丝是吗」记者D语言很犀利。

「并不是这样的,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意见的权利,而且有些事情可能是我们做的不好,大家提出意见我们都会虚心接受。我们谴责的是那些不分青红皂白就去攻击别人,还有那种打着为我们好的旗号去攻击我们爱的人的那种人。这种人是我们最讨厌的」崔荣宰说了很多。

 

「理事长,他们这么说没关系吗,要不要暂停一下,跟他们说一下」在后台,助理对着理事长说。

「不用了,这是我同意的,他们之前已经跟我说过了,我不会管他们在发布会上的所做所为」理事长摇了摇头。

「这,好吧」助理叹了口气。

 

发布会还在继续。

「你们对于Jackson出单曲怎么看,有什么想法吗,有没有觉得他想退出自己发展呢」记者一。

「我觉得Jack的单曲写的非常好,非常有个人的特色,我们都很喜欢,私下也经常听经常唱。至于他会不会退出,就像Mark hiong说的,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,Jack都会是GOT7」王文王正经回答。

「哦?你们都是这样想的吗,对于Jackson自己出单曲这件事你们真的不在乎吗」记者二。

「当然,我们是一家人,杰森 hiong发新曲我们应该为家人感到开心,而不是去嫉妒去抹黑。杰森 hiong对我们来说,永远都是最棒的,他给了我很多鼓励,在我很迷茫很无助的时候,就是他把我从那种状态中拉了出来,杰森 hiong对我来说就是太阳,能驱散我身边所有的黑暗,我也想做杰森 hiong的太阳,希望能帮他驱散所有的不好,让他的生活一直都是阳光的」金有谦握紧了桌子下跟王嘉尔十指紧扣的手。

「那Jackson你怎么想,你也觉得是这样吗,你有没有想过要退团呢,说实话你有没有觉得可能退团后发展会好一些」记者三。

「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退团这件事,我们GOT7就是一体的,我们谁也离不开谁,少了任何人我们都不会是GOT7了,seven or nothing」王嘉尔很坚定。

 

很快发布会就结束了,王嘉尔皱着眉头看着围在他身边的成员。

「你们是什么情况,怎么回答的,你们这样得得罪多少粉丝,还有理事长怎么办,到时候看你们怎么收场」王嘉尔很生气。

「hiong,没事的,我们都跟理事长说好了的,理事长不会生气的,你放心嘛」金有谦挽着王嘉尔的胳膊晃了晃。

「你们......」王嘉尔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「这样更好不是吗,攻击你的人肯定会少的,我们正面回应会更好,我们不希望你再受伤了,你上次晕倒真的吓死我们了知道吗」林在范想起王嘉尔晕倒的那一瞬间还是心有余悸。

「可是你们想过后果吗,他们来攻击你们怎么办」王嘉尔还是很生气。

「我们不怕,比起他们的攻击,我们更担心你,你对我们是很重要的,我们不希望你难过,就像油缸米说的,我们也想做你的太阳,能为你驱散黑暗。所以,不要生气了,我们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好了,这段黑暗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,我们会越来越好的」朴珍荣摸了摸王嘉尔的头。

「对呀,我们只要能陪在你身边就最好了」崔荣宰笑着。

「说好了,我们还要在一起很久很久,所以我们不会被这点小困难打倒的」王文王对着王嘉尔做了一个wink。

「杰森,不要想那么多了,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一直在你身边的,累了就跟我们说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」段宜恩跟王嘉尔对视。

「你们啊」王嘉尔最后还是笑了。

【谢谢你们,能一直陪着我,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最迷茫的时候,你们总说我是你们的太阳,但是啊,你们也是我的太阳啊,一直都陪在我身边,一直都有给我鼓励,对我来说,你们真的很重要。这一路走来,我得到了很多,同时也失去了很多,但,幸好,你们还在】

评论(2)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像我的爱豆一样努力 | Powered by LOFTER